這個牌子應該在台灣的市場不常看到,

我是有一次在朋友的邀約去他們辦的棚拍活動時,

發現這個瑞士做無線觸發器,而和現場的幾位攝影師一個下午玩下來,

基本上不會互相干擾外,

觸發率基本上都沒有失誤,所以讓本來就想買無線觸發器的我,

上網找了一下,發現它的價格是一般大陸做的3倍以上,但是上網爬文後,

很多同好在用過大陸製後,又改買其他品牌,或是上PocketWizard,

但是我沒有預算要上PW, 又剛好看到 Herman老師Herman老師也有用這一產品,

在上網連絡賣家後,星期一就入手這一套(但是我多買一個接受器),

而在今天才拿出來試機。

好啦,進入主題,來開箱吧!



東西入手時已經被開過箱了~有點可惜,這點建議各賣家要把那開箱的樂趣保留給買家....

箱子的外觀

IMG_8270



打開箱子後有收納盒,應該可以提供基本的保護功能。

IMG_8272



打開收納盒,可以看到盒內固定著兩個接收器,一個發射器

IMG_8275



把箱子內的配件都倒出來,並排好,有充電器(給接受器用)的轉接頭,

充電器,連接線,轉接頭水銀電池給發射器用。(還有說明書,沒拍到)

IMG_8276



充電器雖然是對岸做的,但是還是有安規

IMG_8278



接上轉接頭,看起來就很完整

IMG_8281



主角入場,首先是小巧的發射器,它上面的功能,說真的,

因為盒裝說明書只有講到接受器用的功能,但是我後來上網頁去下載說明書,

才搞懂功能。首先本體上面左上角的是頻道設定,可以設定8頻道,

而左邊的有小燈泡的(+)(-)鍵是給它的另外的可控閃燈系統用的,

而Test鍵是拿來觸發測試用的。在左側的上方的切換鍵分別是,

關機,群組,和全部觸發,下面的切換鍵是群組的設定鍵。

IMG_8283



翻過來,首先上面的是熱靴,但是沒有鎖和固定的機構,所以使用時要小心脫落,

而下面的插頭不知是什麼用圖的,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。

IMG_8284



而把天線拉起來後的樣子

IMG_8286



裝電池的機構

IMG_8288


接下來的是接受器

IMG_8291



接受器的設計是採用內建鋰電池,所以無法沒電時來換電池,

但是聽使用者的說法是很耐用,基本上充飽電都可以撐很久。

上面有開關,中間的提示燈,和頻道設定,在左邊的是連接到閃燈的熱線,群組設定

IMG_8292



這家的產品都是在印度製造的,

IMG_8294



最後連接到閃燈上,目前無固定,我可能會買魔鬼氈來黏貼固定他們吧.....

IMG_8295







最後拿我女兒來測試一下....

IMG_8307

IMG_8303

優點缺點要等我用熟悉一點才寫的出來,
而目前看來最大的缺點就是發射器沒有固定的設計,
和連接到580EXII的連接線是要分開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