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2012後,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(好爛的梗)
熱血的我,因為結婚有了小孩後,就改開四門房車,
但是對速度還是相當喜歡的我,就改玩PS3的GT5P (正式版要我們等多久??!!)
而之前為了將技速在提升,決定買G25,並那時也用木頭組了一張賽車桌,
IMG_2280
但是用起來,常常打檔和轉方向盤的手常打架,或是不小心就撥到排檔桿,就跳到空檔。
而且木頭桌最讓我垢病的是,只要一激動一點就會發出木頭的"基基瓜瓜"的聲音,還滿給它吵的。
所以就想說好吧,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組可以折疊的(我在多年前有買過一個一整套含賽車椅的),
比較省空間,且收納起來也快。 於是上網訂後,隔一天貨就來啦。
IMG_2283
拿出桌子,包裝的不錯,還上氣泡袋,而一共有三包,一個是桌子本體,一個是右手排檔座
(我另外有訂左排,但是要等工廠寄來)
IMG_2284
另外一包則是螺絲包
IMG_2291
拆開桌子的氣泡袋後,桌面和左右的桿子都有上塑膠袋保護,而還有附一張組合說明書
IMG_2287
桌子
IMG_2288
桌子的前方還有LOGO喔! 質感不錯
IMG_2289
依照說明書,把桌子掀起,並以附上的手旋螺絲固定(真方便)
IMG_2293
另外在桌腳左右兩邊也有手旋螺絲,轉開後把桌子轉到適合的高度
IMG_2297
桌子成形了,很簡單又方便的設計
IMG_2298
把G25移民過來
IMG_2300
放倒桌子,下面有專為G25留的螺絲孔,也是用附上的手旋螺絲固定
IMG_2301
烤漆的質感還算不錯
IMG_2302
調整桌面角度,這邊就要動用螺絲起子啦
IMG_2304
而我拿出繩子和扣子,把線整一整
IMG_2305
IMG_2306
IMG_2307
正面來一張
IMG_2309
用起來感覺滿扎實的,但是腳墊的抓地力不太夠,而最大的問題是排檔座太滑了,
雖然APIGA在底部有分別為G25加厚托盤,讓夾子容易固定,但是只要大力一點,就會滑開。
但是問題很容易就解決囉,上張防滑墊
IMG_2310
鎖好後,不動如山
IMG_2311
為了讓排檔座在更穩一點,我下面墊了個東西,讓中間的桿子可以固定到排檔座托盤上
IMG_2313
基本上,整個設計是不錯,但是如果桌面可以長一點,並且可以調前後就更棒了!
可能是因為我坐沙發上玩(比較貼近地板,比較像在開車), 所以我方向盤一放低就會有點太遠了,
不過我已經想到應對的方式,就是在原桌面上,在上一個桌面,來拉長就好。
而因為我剛買就趕緊拍照上傳,現在PS3還開著,
我晚一點在上傳收納照(如果有需要的話,因為有同好已經分享過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